新加坡华星酒店
简体中文

网上预订

 

探索

中峇鲁租屋是新加坡改善信托 (SIT) 发起的第一个政府屋项目,旨在为远离市中心的人口提供住房。它体现了英国殖民时代灌输的独特规划和建筑风格。从 1950 年代开始,直到现在,社区内仍然散发着丰富的当地文化和独特的魅力。在古老的遗产与现代时尚的交汇处,中峇鲁绝对是您在新加坡踏上游览遗址观光带的好地方。

中峇鲁历史街区

中峇鲁历史街区

探索最迷人,最别致的住宅区,那里遍布着一流的餐馆和不拘一格的小商店。这条 2.5 公里的小径将带您穿越中峇鲁的古老建筑,以独特的建筑设计,横跨该地区的中峇鲁公寓赏心悦目和供居住,非常吸引人。当您走在小径上时,留意这些公寓,您甚至可以在时髦的咖啡馆停下来喝茶!

中峇鲁广场

www.tiongbahruplaza.com.sg

最靠近的购物中心,在新加坡市中心提供独特的城市体验。

中峇鲁广场距离新加坡华星酒店仅 10 分钟路程,是一个社区购物中心,提供一系列餐饮场所和购物选择,满足附近居民和中央广场办公室上班人士和邻近学校的学生需求。该购物中心位于东西线的中峇鲁站上方,交通便利。

中峇鲁鸟角

在成保路 (Seng Poh Rd) 和中峇鲁路 (Tiong Bahru Rd) 的交汇处,有一个建于 1980 年代初的鸟类角。

鸟角是由一家传统咖啡店华兴的老板设立的,位于现在的华星酒店底层。鸟角吸引了成群结队的鸟主,他们炫耀着宠物鸟,听他们如唱歌一样的叫声,聊着各自的兴趣爱好。

这里曾经举办了多场鸟鸣比赛,其中一场由荷兰航空公司 KLM 赞助。受欢迎的美国爵士长笛演奏家 Herbie Mann 也在 1984 年参观了这个角落,并在鸟歌的伴奏下表演。

齐天宫

这座寺庙供奉吴承恩西游记中的齐天大圣孙悟空。里面有数十尊猴神像,其中一尊已有百年历史。齐天宫的庙宇声称该庙是新加坡第一座供奉猴神的庙宇。如今,新加坡有超过 40 座庙宇供奉猴神。

中峇鲁齐天宫的猴神有很多信徒。男女追随者在寺庙里真诚的参拜。香火旺盛。除了当地的信徒外,他们还来自印度尼西亚、马来西亚、泰国、文莱,甚至来自美国。

中峇鲁壁画

在中峇鲁庄园中心漫步,您会发现由当地艺术家叶耀宗先生创作的壁画。

战前房屋

在新加坡最古老和最迷人的街区漫步,该街区建于 1930 年代,由英国殖民当局管理的政府机构新加坡改善信托基金 (Singapore Improvement Trust) 建造。

© 新加坡华星酒店 2024